一个芙蕾雅的小片段

*“我”不指代任何pc,仅虚构,可以是任何人,也可以不是

*私设塞拉和芙蕾雅是一个人

*试图把主线和if线连在一起


当我再见到芙蕾雅的时候,已经是多丽丝号失事之后了。

虽然是刚过完圣诞节,可她这里一点都没有圣诞气氛。相反,比以往更多添了几分死气沉沉。

“看来你已经知道了。”我做了一个毫无意义的开场白。

“是。”她点了点头,甚至没有看我一眼。

“我就想不通了,当初你回达克夏尔把他带回来,肯定也不是为了眼睁睁看他去死。那他当初说要加入巴别塔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拦着他。”

她终于肯抬起头看我一眼。“没有用的。即使我把他打断了腿,关在家里,也拦不住的。”

“可是!”我一时气结。

“反正都知道拦不住了,不如放他走,至少还能在每年他回来时看他几眼。”

“你付出那么大代价回到过去,就是为了度过这平安无事的十几年,然后再眼睁睁看他去死吗?这可一点都不像曾经的黑珍珠老大。”

“你说的对。”她起身,似乎准备往外走。

“那他现在人也没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回去接手你那个黑帮吗?茱尔斯最近可不太安分。”我的视线追随着她。

“不,我还要再回去一趟。”

“你都知道回去是做无用功了,世界线也不会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的回去而发生改变,那你还回去干什么?”

“回去重新做一个选择。”她出门,甚至没有转头看一眼,坚定而又执着地向前走去。

自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芙蕾雅,和她有关的唯一的消息,仅仅只是一个从巴别塔传来的“失踪”。

达克夏尔。芙蕾雅最后留恋地摸了一把弗朗哥的脸,微笑着对他说:“我们去拯救一下世界就回来。”

评论

热度(17)

© 白木苍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