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的校园生活⑥

31

书画大赛将至

这种东西向来都是老师拿来坑同学的嘛对不对

所以班长在班里喊的时候也没想过有人会报名

然后他就看到张佳乐兴冲冲的跑上来了

还拽着孙哲平

32

班长看了一眼孙哲平

又看了一眼张佳乐

班长:张佳乐我已经很崩溃了你别开玩笑好不

张佳乐:我没开玩笑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乐乐你是不是用错了技能(班长惊恐脸)】

33

当然

张佳乐和孙哲平确实都有才艺

张佳乐也是确实想要去参加比赛

孙哲平……

与其说他要参加比赛

不如说他是张佳乐抓的一个壮丁

34

废话不多说

张佳乐报的水墨画

孙哲平报的钢笔书法

35

到了比赛那天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拿着一支笔走进赛场

再看看自己提的一袋子东西

张佳乐泪流满面

36

比赛有一个特别过分的规定

不到时间不能摆东西

所以张佳乐摆东西就花了三五分钟

加上总共只有45分钟

张佳乐理所当然没画完

37

“带一大堆东西来的是你,

摆一大堆东西的是你,

画一堆东西的是你,

整理不完的是你,

画不完的还是你。”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整理东西,一脸淡定

张佳乐一脸崩溃

38

张佳乐最后还是得奖了

放心不是第二

也不是二等奖

是一等奖的第四名

二的二次方…数学老师是这么说的

39

什么你问我孙哲平?

大孙当然拿的第一

据说评委拿着纸手抖了半天

死活是没认出写了些什么

毕竟第一次见拿着钢笔写出草书版小篆的人

40

总而言之

书画大赛算是过去了

张佳乐觉得很高兴

毕竟不是第二名

然后他就被孙哲平追着打了一星期

相信我,

绝对不是因为张佳乐拉着他报了书画大赛的原因

是因为张佳乐顺带又给他报了1000米

嗯一共两个名额

一个张佳乐一个孙哲平

【张佳乐你怎么就这么作呢】

评论(2)

热度(26)

© 白木苍歌 | Powered by LOFTER